Home » » 懒人菜單之零失誤料理包 (一) - by 手殘煮婦
Views

懒人菜單之零失誤料理包 (一) - by 手殘煮婦

本人雖為全職家庭主婦十餘年, 但 cooking 真的不是我的強項!! 而在煮菜中, 最弱的一環就是烹煮肉食了. 但家有青少年, 無論如何, 餐桌不能沒有肉. 於是煮什麼肉, 成為我每天最大的考驗.

今天居然讓我碰巧買到了一包超巿裡已經 marinated 好的肉, 平時我是不太敢亂買老外超巿裡的 marinated 的食物, 因為畢竟我們東方人的口味和西方人還是小有不同的, 但今天青少年欽點, 我就大膽買來試試.

必需說, 人生還是要勇於嚐試的, 不試, 都不知道錯失了多少人生中美好的事物. 譬如說, 這包肉!! (果然老了, 連一包肉也能扯到人生???)

OK, 廢話少說, 回到正題:

超巿: ALDI

肉品: 豬肉

價格: AUD$12.99/kg

西式料理

料理時間: 根據包裝上寫的是50分鐘, 但我很怕吃到不熟的, 所以硬生生的把它撐到60分鐘.

料理方式: 放入烤箱, 25分鐘後取出翻面, 再烤25分鐘. 如上所述, 怕沒全熟, 我取出切塊, 再放回烤箱10分鐘.

口感: 估計不要多加10分鐘會更嫰, 但這樣的程度我也可以接受, 口感也不算太老.

味道: 讚!!! 不像一般西人超巿買的醃好肉品, 這口味, 真的無可挑剔, 東方人絕對可以接受的.

中式料理

除了超級懶人的如上做法, (基本上等於沒做什麼, 只是打開包裝放進烤箱而已😹), 昨天剩下的一片切成肉片直接下油鍋快炒...

料理時間: 從切肉片, 到洗、切配菜, 然後炒好上桌, 大約10-15分鐘吧...

料理方式: 油鍋快炒肉片後, 加入磨茹和zucchini (櫛瓜), 撒上少許塩, 少許料酒, 快速拌炒.

口感: 肉片好嫩, 估計因為是切好的肉片很快就熟, 所以不會有放入烤箱中被我私自多加10分鐘的酷刑.

味道: 超級讚!! 一上桌馬上清空, 連不愛吃肉的我, 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....

天哪, 零失誤的料理, 超級好吃!!! 這包肉, 估計將成為我必買的常客了...😁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顯示表情符號

本週熱門排行榜

臉書粉專輪播(隨機更新)

訂閱本站最新文章
 
Created By SoraTemplat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| Copyright © 2021 101 Wise Talents | 本站由架設 | 站長 : 獨孤氏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