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» 水果乾DIY樂趣 -by Mine Lee-
Views

水果乾DIY樂趣 -by Mine Lee-

這篇專訪,是來自加州洛杉磯的Mine Lee女士,熱情提供分享種水果的樂趣。雖然長者撰文篇幅不長,但是她沉浸其中的嗜好與興趣,都在一張張地拍照圖中一覽無遺,也透露出赤子之心。自從幼教工作退休後,就甘願回歸於平淡自然的生活,為自己的辛勞配給後半生的快樂生活。

您有多久沒有欣賞大自然造物的神奇與享受自由的景致? 多久沒有感受到單純的溫馨呢...以下就是Mine提供原汁原味的水果乾DIY樂趣心得(圖解配家常話)~

湯普森無仔綠葡萄,屋簷下垂串的一角,陽光灑下的剔透使得粒粒金黃...好想摘來吃啊!





"葡萄洗乾淨,擺放在泳池旁自然風乾。"
"再準備一罐罐的,準備製作葡萄酒。放在地下室陰涼的桌上擺放。"






"下面這些是無花果,摘下洗淨再川燙再日曬,每天要壓扁不能一次壓,不然裡面的果肉會擠出來。"

無花果乾很好吃~







"這些都是棗子,日曬後變成紅色的果乾!"

"蜜棗的果乾樣。"






"這是火龍果的花,晩上開,白天要早點照相,因為白天會慢慢凋謝。"



火龍果花都是晩上開花...捕捉美麗一瞬間^^

"我們家沒什麼土地可以種,我都種在盆子裏,我想火龍果是淺根植物 ,不須要太多土壤,這是我自己想的,興趣的年輕人可以上網查詢正確植栽。"

"因為晚上開花,沒有蜜蜂工作當繁衍媒介,晚上是靠螞蟻或蒼蠅(我都是聽朋友經驗講的,這點年輕人要再查證)我家很會長螞蟻,以前我一定把它們弄死,不管火燒或水淹。現在在家裡面看到它們, 一定小心移到室外讓它們逃生! 阿門 !  阿彌陀佛!"



特派員-Fisher-為您"座椅上"轉達報導XD。下回,Mine女士想要提供豪華郵輪控的旅遊心得呢~讓我們一起期待吧~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顯示表情符號

本週熱門排行榜

臉書粉專輪播(隨機更新)

訂閱本站最新文章
 
Created By SoraTemplat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| Copyright © 2021 101 Wise Talents | 本站由架設 | 站長 : 獨孤氏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