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» Cake【丸男主廚】Ref by Chef.Tao
Views

Cake【丸男主廚】Ref by Chef.Tao



曾經在五星級飯店一起打拼工作,無意中回想: 認識丸男已達25年了!

一直覺得他是日控型點心師傅,不只在日本留學進修點心烘培技術,也是喜愛親力親為研發產品口味,甚至參與實體店運作,以親切熱忱的態度,謙虛地服務著每位來店顧客。

丸男師傅是一位很有故事性內容的點心主廚,興趣鑽研每種商品的產生來源,也在學識經歷生活中感動與傳授分享給每一位美食愛用者。為此項技術,他做足了功課,並在台日點心專業技術的交流文化貢獻頗多,時常在新品發表會中看到他現身擔任翻譯者,介紹日本來的歐美風最新技術及口味,就似乎怕每個台灣人沒機會親口品嘗到。 

對於點心的口味,凡是留學過的人,自然都有一張挑剔的嘴,對於這種刁鑽的顧客群,日式研發的台味烘培點心,您怎麼可能會錯失丸男主廚的嚴選手藝呢?!以下就是主廚轉授權的圖文故事,讓我們一起線上探訪吧~

這個是什麼好好吃喔!

每當客人吃到黑醋栗塔,都會直呼好吃, 詢問這是什麼蛋糕?

顧客們的詢問把我的回憶,帶回到4年前。

那時安茹蕾從楊梅搬離到台北。

在重新開店前,我到日本短暫學習,想要習得可以成為店裡招牌的商品。

當時,日本主廚問我 :《你努力是為了什麼?我回答說:為了家人, 主廚說:不對,應該是為了顧客才對!

那一刻,不...

應該說直到現在我都不明白,他所說的意思, 甚至心裡認為家人不是比什麼都還重要嗎?

直到顧客品嚐了安茹蕾的母親節蛋糕 後, 回答:"這蛋糕好好吃!"的這句話回饋, 才讓我明白日本主廚的那句話:《 甜點師傅努力是為了顧客》。

我們每個人活著,就是創造別人最大的幸福。

當顧客稱讚我所做蛋糕好吃時,他們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,我想這是每位甜點師傅努力的最大收穫。家人很重要,勝過一切。但是我們工作的對象是顧客,所以我們應該把工作做好,滿足當下每一位顧客。

黑醋栗塔的構成是: 布列塔尼餅,奶油杏仁餡, 黑醋栗奶油餡,手指蛋糕,慕斯。 這些都是大阪阿部野 辻製菓學校中,最基礎的甜點製作,店裡的產品都是這些基本的製作/組合堆疊,而成為一道道單純,純粹的甜點。

雖然沒有最新特殊的製作方法 ,但用心做好每一道產品,是安茹蕾的信念。

希望這一道單純,純粹的甜點, 能帶給您並且令您感受到蛋糕純粹的美味以及喜悅的感動。

Molly莫里小姐的起司蛋糕...

莫里是一位害羞又很可愛 的小女生。

目前是小學二年級, 她非常喜歡吃起司蛋糕,但是對某些食物又特別的會有過敏的情形。

因此,她媽媽為了她,在家裡測試了很多次。

終於做出莫里小姐喜歡吃的起司蛋糕 。

使用法國燈牌的cheese奶油乳酪, 義美的鮮奶跟優質的雞蛋來製作。

莫里的母親是我店裡的一位常客。

莫里的母親,希望她對孩子的愛,所做出來的起司蛋糕,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。

莫里的母親對烘培有莫大的興趣, 所以我鼓勵她,可以在我的店裡客製化,我幫她販售。

6吋的輕乳酪蛋糕,售價可以FB詢價, 需要3個工作天前預約。


想要親自品嘗的老饕,也歡迎到大稻埕商圈實體店面,嚐試當日提供的小樣品(假如幸運的話,還能多種品嘗呢~^^)。以下粉絲專頁有更多產品,也有鮮為人知的古典點心故事,為丸男主廚打氣,希望點心之光能為大家研發出更多可口的美味點心。

備註: 企業組合作,可以找JC聊聊,點心工匠藝術,也歡迎點閱網站JC's蛋糕藝術欣賞。未來期待各方主廚們的整合,致力於異業合作,為疫情期間也翻轉百姓在家美食的小雀幸。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顯示表情符號

本週熱門排行榜

臉書粉專輪播(隨機更新)

訂閱本站最新文章
 
Created By SoraTemplat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| Copyright © 2021 101 Wise Talents | 本站由架設 | 站長 : 獨孤氏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