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» 職場 Q&A 3 - 如何與拼命找碴的老闆好好相處?
Views

職場 Q&A 3 - 如何與拼命找碴的老闆好好相處?

Q: My boss is constantly scrutinizing my work and challenging me by making a diligent effort to find mistakes or process flaws. Even when I explain the reasons for the processes I've followed, he continues to challenge me, attempting to make me appear as if I'm the one at fault. What should I do in response?

我的新老闆總是不斷地審查我的工作,並透過努力尋找錯誤或流程缺陷來挑戰我。即使當我解釋了我所遵循的流程的原因時,他仍然繼續挑戰我,試圖讓我看起來好像我是有錯的人。我該怎麼回應?



1 comments:

  1. A-3 :
    依草民之淺見...

    此員工被老闆主管盯上了! 這個能幹的員工,挑起引動高層主管的智慧線機轉,不斷像打電報一樣的激發主管的大腦急轉彎,提出問題就會更深入討論,挑戰員工的AI智能龐大或寡陋的等級,直到高層主管〈臣服〉。

    恭喜中"智"透~^^

    回覆刪除

顯示表情符號

本週熱門排行榜

臉書粉專輪播(隨機更新)

訂閱本站最新文章
 
Created By SoraTemplat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| Copyright © 2021 101 Wise Talents | 本站由架設 | 站長 : 獨孤氏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