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, » Charming Painter-美女插畫師-Leila Lee
Views

Charming Painter-美女插畫師-Leila Lee

    透過廠商朋友的關係,七年前我才驚見到插畫友人小蟬東方月的美術作品,那時對於正流行精緻的小說人物封面插畫,我還處於刁鑽的評鑑者而已(就是動口不動手啦~^^”)。也是因為有一票老同學對漫畫藝術創作的熱愛與執著,所以我才逐漸受影響重拾畫筆,為了推廣動漫戲劇,默默落實執行IP原創之路。

    美女插畫家蕾拉Leila Lee,是我在2020年搜尋CSP繪畫軟體教學時,才在網路上意外發現的奇葩,馬上墜入迷幻情海,就成為愛朝聖的粉絲之一了。2008LeilaBL小說封面的插畫家出道,本尊不僅皮膚白皙,姿色優雅,時常在粉絲專頁上直播分享美學,也不吝賜教美姿心得,百忙之中也會撥空以講師立場,特別專業技術傳授大眾公開教學。從旁觀察偶像,是位公私分明的天生藝術家,產能很大又高顏質,幽默中還頗有后宮才女的刁蠻與個人魅力風格,感受似有王爺之尊的靈魂,又像是格格不能隨隨便便被召見的。這真是神奇的魔幻感受,我應該是難以自拔地中毒了XD…

    憑藉著直覺力,宮主一眼就被吸引了過去仔細鑽研,尤其是對擅長美男角色的插畫師,宮主可說是完全沒有抵抗力,龍眼就這麼破殼而出,讓甜滋滋的愛意遮蔽了理性的雙眼。女人嘛!少女情懷總是詩,想要甚麼樣的男人才配得上自己,只有一隻很想畫的手,又有衝動靈感的驅使,一筆一劃地展現在完美的創作藝術當中,難道您看了還不明白嗎?!(宮主最大的收穫: 就是一直被刺激的很想畫,然後慢性關節炎就不藥而癒了XD~原來數位畫板,也可以熱敷手腕~)

    Leila Lee畫冊中陳述:

    “喜歡美型的事物,擅長畫男性的角色。保持愉悅卻又嚴肅的態度是我的創作方針。身為一名畫者,不只是滿足興趣,更是一份讓我認真以對的工作。用我的作品帶給讀者驚喜,以及讓自己享受創作的樂趣,是我現在要做的事,也希望是未來能長久持續的目標。

   蕾拉大師的畫作,畫風斯文又有高雅的自尊,追求於極致完美在背景鋪陳氛圍嶄露無疑。近年幾乎集中火力在東南亞市場,那邊的確金主超多,本尊中英文能力頗佳,畫師自己接案,工作都排滿檔到2022年了。

    我也趁機收藏了幾樣大師開發的周邊商品,其實這樣的畫師在加拿大可能會更被器重,對於台灣少數年輕的國際級插畫師來說,前途發展空間依舊不可限量。

 
在此希望能將偶像的作品,讓歐美的同好也能夠欣賞到台灣之光,所以特別徵求蕾拉大師同意刊登這一篇,也間接鼓勵菁英團的青少年學生們,在業餘的繪畫興趣中,有一個可以追隨的光明目標。近年韓風漫畫家美女當道,那麼從此得知~~~台灣也是有的啦~~~

*Photo provided by jclees58.com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顯示表情符號

本週熱門排行榜

臉書粉專輪播(隨機更新)

訂閱本站最新文章
 
Created By SoraTemplat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| Copyright © 2021 101 Wise Talents | 本站由架設 | 站長 : 獨孤氏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