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, » 【毒塵風暴】C-19 上篇-by JC-
Views

【毒塵風暴】C-19 上篇-by JC-




毒塵風暴】C-19 上篇


縱使有超前部署的預防醫學,有再多的防範措施,都還是避免不了人類動物的遷徙行為,就像那飛機火速的載客,瞬間引動全球各地流行。

 

我家在2018年底,決心查驗男女家族遺傳血緣的迷惑,是為了解掉疑難雜症的健康交代。當我再度看到活生生的新冠病毒,藉由基因突變的不斷傳染報導,在真實的社會人類學中寫實上演,我也才逐漸明瞭,古代歐洲流行黑死病的沉痛陰影,是多麼駭人感受。我也開始親友間推廣〈血緣驗基因遺傳〉,以前,短期內您可能會覺得隱私太重要,不會想要去主動自費驗家族血緣;但是,長期看下來,卻又有其醫學研究的必要,日後做健保局醫療的準確投藥效能(不用再吃誤判或無效的藥丸)。終有一天您會發現,東/西方祖先血液中的差距免疫病毒記憶體,究竟帶給後代子孫多少健康轉圜資料,可以從中研討和學習改進,甚至是不浪費龐大的醫療資院,真正落實全民的預防醫學。

 

前幾天,在電視記者會上,羅副官掀開自己慢性糖尿病的病史,以自己隱私公開為例,苦口婆心地在奉勸大家小心染疫,不要以身試毒,這讓我很感動。我也是平常興趣研究台加防疫醫療資源,因為困惑自身無法產生抗體的體質,非得追究到底為何不能。也藉由查驗基因,我前兩年才驚覺到,原來自身免疫系統,是含有超高敏感基因x2遺傳來自於父母,因而達到橫軸與縱軸全身敏感能力。有別於一般人,所以體內T細胞噬細胞活動率極高,不斷在攻打細菌病毒的侵入,也造成自身體內血管及關節軟組織氧化而硬化,似乎機動性的強大免疫力,也彌補了免疫系統上的先天不足之處,我這才習慣養成抗氧化食物的大量攝取,企圖修補各血管流通的戰場防護網。

例如

我以前常吃加拿大的深海鮫99%高純度魚肝油,為了修補血管壁的血管清道夫。日本抹茶的兒茶素或台灣茉莉綠茶,還有加國或澳洲的蜂膠來抑制口腔病菌或牙周病的疼痛。用蛋奶蔬食披薩,蛤仔湯與梅子醋茶來替代補足鈣的攝取(至少紫斑可以消除)。血管壁脆弱有多嚴重反應? 連彎腰低頭洗頭,眼睛就像倒出血漿一樣麻煩。一般人沒有類似經歷,就不知道自體免疫力調節錯誤失常,就會生活上有多麻煩,我也只能把自己尊養成貴婦,驅除這些健康上困擾,並減少體質發炎的機會。

 


我的體內有兩大毒王寄宿,霸佔著基因細胞在全身橫行,所以我的發炎都是全身性的。一丁點的風吹草動,都會牽引我的警報系統,連我自己都很懷疑...3/7前後39小時米水無法進食,只是莫名狂吐,是否空氣中早已毒塵瀰漫?!我不認為其他的新病毒菌種,能輕易地攻佔細胞取而代之,或有分一杯羹的機率,再次進駐細胞與兩大毒王平起平坐。新冠記憶體,在古早基因的代碼裡,有可能極少族群的人被體內檔案紀錄著,歐美中的醫學研究資料庫裡,多少有一些比對紀錄報告證實。我覺得,當在外的突變毒種再度侵入人體時,可能體內就得啟動迎新茶會,那是病毒們的老生與新生的齊聚辯論會,來報到的新病毒是斯文新生還是流氓地痞,也至少會讓我嘔吐腹瀉或三週的呼吸困難。不同款病毒侵入,也會有不同深淺輕中重症反應,那也促進我自己更加勤練21日排毒壓制法,必須日日苦練腹式深呼吸,來調息體內的偏方。

肝臟是造血的將軍器官,它也是解毒主將。而肺部的供氧量,也需要紅血球攜帶氧氣分送各部器官,若是五臟六腑沒能好好配合運作,多重器官衰竭便是嚴重的後果。陽光、空氣、水,是維持生命的基本元素,陽光可以靠太陽產生維生素D(只要中午曬個十分鐘),水可以自主每日喝到2000cc的基本負荷量,空氣就要靠人主要體內肺部工作了,所以說肺部到底有多重要呢!!



過去十多年來,隨著年齡增長與慢性發炎所造成的老化
(氧化),在我體質最耗弱時,兩大毒王就會戴著面具舞裝,趁虛各自攻打肺部和肝臟。因此,過去27年來,我一年四季走訪醫院回診追蹤,並透過X光和超音波檢查器官的損耗報告,甚至目睹器官與月球表面上的坑坑洞洞巡邏差異,到底內臟的戰場上有多激烈,或遺留下的目前最新慘狀(每次都自動估算人生存活率到底還剩下多少,所以我是很珍惜當下的人...活著沒有明天...)。

 

早年HBV肝毒病發時,DNA基因血液檢測的病毒,它的病毒複製量是以上萬計到千萬/單位數量。這和PCR驗出CT值的兩位數字相比,一般人好像看不出病毒敵人大軍壓境的可怕。在病毒複製量到達25時,我就已經被告知可以使用干安能化療吞劑,它是一天吃一粒,有十個月的長期療程。可是,當年我花3週就把病毒壓制到極少數量,回復到正常肝功能狀態,直到前年台大醫生為我解釋說:「病毒量DNA查基因,若壓制在100以下,就血液中不易偵測到蹤跡,因而稱之健康帶原。」至於我如何在三週狂殺病毒大軍,台加兩邊的醫生都不解,只能說那是奇蹟。就連醫學科學無法解釋,才讓我更感恩上帝陪過我在加拿大的那段孤寂抗毒日子。那藥也是加拿大研發出來的,西方社會流行HIV和HCV,在台多數為HBV,目前全球沒有HBV解藥的情勢下,那是Lamivudine藥能去阻斷病毒複製DNA中斷劑,我還是嗑完剩下療程的九個月量,所幸沒有任何副作用。至於現今新冠病毒如何阻斷?可以參考北美執業醫師過去兩年抗毒的分享數據...

 

與毒共生的概念,我在很年輕時就已經覺悟了,加國家庭醫生給我一個概念:「年輕及早發現,就還有救,長期追蹤與預防發炎。若是老年才得知,早就走入黑白人生三部曲了...」我的主治醫生也在加國宣導華人注意健檢,漢人基因有潛在HBV無能抗體。當年,那是場無法避免的意外,在多年後剛返台,不巧牙骨裂只好做牙齒根管治療時,不知不覺中透過傷口血液受感染了。連高溫都殺不死的HBV病毒,打亂了我所有生活計畫與餐飲界的工作,但也即時扭改了我的人生觀,懂得轉戰職場與及時行樂享受生活。或許是上天的有意安排,慶幸自己的斜槓多元路途由此建立,也許新冠患者也能因此轉念改變。

 

兩大毒王的共存驅使,我也必須把自身免疫力充當為王,用三大天王的癡心妄想,挺立出一個能延緩發炎又持續延長壽命個體機制B肝壓制了我年輕時的火爆脾氣,別再動不動就寫信給總理改革移民的陋習XD雖然我還是很常幹這種事...DRB1類風濕基因遺傳代表,也會限制我不能久坐狂打字,又推著我必須出外固定走路運動活化關節。超敏感祖先基因遺傳,催促我莫名對抗氧化食物的揀選,以食療漫活人生。這些都讓我漫步觀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也才有辦法做到以下這些抗疫提早防備。這些醫學研究,都是我自己也在歐美醫學學會讀取大量論文報告後,才慢慢筆記得知自我破解健康管理法,原來我是沒有病,只是遺傳基因會迫使人必須調整生活上的自我規律,才能維持健康長壽秘訣。

N根血緣>>>它是歐美人種主代碼。(我家人有N根走日韓遷徙路線,卻沒有M根基因。)
M根血緣>>>它是亞洲華人的祖先代表基因碼,只有驗血源才能得知。


Anyway...陪小頑童在家居隔坐牢的第一週,有幾度我都懷疑自己喉嚨卡卡的,雞皮疙瘩怪怪感,也不知是因為過於緊張疲憊,還是以往的過敏症狀復發,該不會是扁桃腺習慣的反應導致喉嚨叉燒...唉~根本難以分辨了。我還是會抗發炎藥隨伺在側,西洋篸粉補氣,蜂膠點口腔,還有家人給的普拿疼終極防備。好在精油錠潤喉就解決我的擔憂,我對甘草有敏感症狀,用水稀釋就沒事了...反正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,多喝水緩和就是了。




錦州街的順泰藥局阿里藥局,各有2+2位執業合格藥師坐鎮,通常有用藥疑慮,我都會當面請教他們的經驗值。若沒用醫療臨床經驗值來請教,很難得知深度的進階知識,他們不吝惠賜醫患經驗指導,我都被教到快變成民間醫藥系學生了...我用自身長期健康管理的歷練,來鼓勵小五侄子,縱使時機再多艱困,有多沮喪地不幸被感染,但你有自建免疫力可以打敗病毒,除了健康飲食,也必須催動21日呼吸調息來協助打包病毒法。


快篩陽的學生,若是還沒有打過疫苗,染疫後有三個月的空窗觀察期(民間所謂無敵星星)。最好這期間不要再去感染到其他款病毒株,造成重複不完感染的輪迴,可以三個月後再打疫苗。最新款疫苗,通常會被注入其他防護成分,所以就不要再恐懼心理,影響免疫力下降。人的想法和腦波有關,也會指揮出正能與負能去提升或沉降抵抗力,因為我也做過腦波神經檢查。過去曾經遭遇過的,親身體驗過的,醫病關係感受到的,我能做到的,任何人也都可以做得到。除非您意志力薄弱...根本不想努力去做到,任由病毒侵略,還被利用成毫不關心自己健康的最強散播者。社會上還是有人不老實,不通報也不醫治,無感地成為黑數到處傳播病毒,而自律的我們,都必須在風頭時機不得不時時提防,狂練自身免疫力,尤其是保護學童降低致死率。

 


我做這日期表,為了讓醫護能快速判定,也能盡快得知解決醫療辦法。再短的2日接觸史,潛伏期也會很長,只是沒有驗過PCR,不知道毒量多寡。大家不要輕易以為,引毒進入身體叫做與毒共存那樣簡單,而是一旦病毒感染了,進入基因細胞開始複製病毒量了,就開始與毒共舞。往後,您就必須放棄或妥協退讓很多過去生活上的自由、豪奢、奔放習慣,重新打造一個符合與毒共生的封建飲食新個體,限制自己忌口和少量運動。當肺部被病毒寄生後,很多關於細胞氧氣輸送和活動能力範圍就會受制於毒,滾入適者生存,不適者淘汰的生存遊戲當中。在延緩各部器官衰老或衰竭的同時,我們也期待著醫學科學家,能夠盡快的研發出更新的藥方疫苗來解毒,最好一併清光毒物。




備註

中蛋了,就只能面對、解決、再放下。以上圖,是5/10家醫診,之後5/15周日仁愛醫院視訊診,咕咕同意學童以快篩陽=確診,雙方視訊當面剪斷快篩試劑紙,仁愛就會進行通報服務後續,若急症就配合第2波視訊診再開西藥。

日後在穩定距隔藥物24小時後,這才搬出自費常備藥清冠1號。細末凝結的顆粒狀,我有陪侄子同甘共苦的喝過一小杯嚐試,其實...我還覺得蠻好喝的。那種中藥口味,就類似十多年前,萬華區張守謙中醫師為我調配祛寒驅濕潤喉的藥籤處方,我調息過一年半載,有醫療成分紀錄。以前,很感恩張醫師的醫德聖手,尤其是一根針灸秒鐘止瀉的神奇,西藥都無法解決,卻是那中醫令人景仰和敬佩的地方。我的全身性發炎反應,容易啟動腸胃不適和腹瀉,重複感染咳到吐是常態。主要還是頭腦四肢電流網的發麻感,雖然是很惱人的免疫力,卻是天賦異稟能在正離子及負離子的游離中,感應任何細微細菌或物體的靠近...這是特殊的基因學,在此就不多論了。您只要記住:減少延緩慢性發炎的機率,是現在的首要課題,而清冠一號最好由中醫診斷過的調配方(因人而異)。我家人是屬於能接受寒性配方,所以喝起來目前相安無事。


侄子說清冠1號的苦行感:「它能很快止咳化痰,讓喉嚨腫大感一點一點慢慢地消退,但是喝起來...好像普拿疼+壞掉的珍珠奶茶+發酸的檸檬茶+辛辣味...我的苦行藥...」這是他三餐後的痛苦時段,眉頭再皺也只有它能調息。5/14正常體溫下,才驗出快篩陽,那也才出現兩度的呼吸困難和疑似腦霧,這是蠻匪夷所思的地方,可見確診者都必須通過至少7+7觀察,另外+7是我自訂的安全日子模式。他沒有本錢再去抱怨不喝,但是我不勉強他,前後只服用2包x10g。在喉嚨僅小小不適的康復階段,我請他三餐飯後口含精油錠替代,裡面成分也有甘草薄荷等,尚有助緩解喉嚨症狀,其他時間就是口含維他命C吃芭樂蘋果。他形容過呼吸力道不順:「很像一個大倉庫,擺滿很多空瓶子,那氣流必須繞著瓶子間的間隙走。又像爬坡一樣,爬到一半就沒力滑下來了...」聽起來令人膽顫心驚,生命似乎風燭般也危在旦夕,練心肺呼吸可以緩解並加強肺活量。



 


看倌們可能沒有像我方有住辦分戶的建築及地緣優勢,但是有一些基本功都可以室內強制做到的。例如:口罩兩個緊貼室內全日戴、勤洗手、水氧機和清淨機至少半日開。我禁止侄子東摸西摸,省得我一直尾隨消毒(免得毒沒殺成,我已被化學物先悶屎...),也不要像小毒苞一樣室內活蹦亂跳,製造毒塵飛揚,希望他視訊安心上課,其他時間練呼吸法,忍耐到五月底。只要用餐時間一到,我們都各自躲到自己淨空循環過的房間內用餐,那時是唯一能脫口罩的放風時間。

早睡早起,勤練心肺呼吸和按摩穴道,期待每一天養好體力抗病毒,逐日追殺壓制病毒,直到沒有感染力,這是姑侄二人組的共識。5/23驗出性,是我第15日後暫時逃過一劫;5/30再驗快篩,才是姑侄倆的決戰之日。就算我打過2針BNT疫苗,我也不敢輕忽鬆懈。沒事最好不要外出,也不要共餐讓毒深吻,深喉嚨的腫痛有如吞劍經驗,十多年來我可是顧問級的專家了。從2004年SARS後,搭公車或大眾捷運,我與家人習慣戴防滑手套才抓公共車桿,手機使用鏡面總會有手指油垢,我用擦拭眼鏡布3條輪流換洗。洗澡習慣用高溫50度,但必須控管個人是否會過於乾燥的皮膚乾癢,或者自來水中的氯氣揮發不適,目前我家實行〈孤僻能救治〉+〈潔癖能翻身〉可說是最強攻防法了。



可怕在於人們大意看不起或不認識病毒,莫名製造出快篩之亂和擠爆的醫療量能,那引起社會大眾恐慌。平時沒有健檢習慣的人,肯定也對自身健康不甚瞭解,一旦急診,就常常被晾在一旁等候檢驗報告。這是大家必須重整自我健康管理的第一步,每1年驗一次血,又是驗出了甚麼,這都要學著自我思考。當您從電視報導或確診者的分享文中,逐漸讀懂了毒性特徵,就會知道如何防範和與毒共舞了,那些報導也符合大部分族群體質,這如同生化戰爭的演練。我為學童的免疫力加油打氣,因為看著童真的臉龐,無辜的受苦受難,窗外急救車呼嘯而過的嘔醫聲響不斷,很多學童急症與重症者其實都無法用上,愛莫能助是最令人心痛的撕裂時刻...




備註: 真正居隔日期是 5/8啟動,持續在5/15再度正式居隔,直到5/22解隔離。自主管理部分,姑侄堅持做到5/30,集滿21日都在居家的康復安全觀察期。這電子隔離書,顯示官方真的超忙的...潛伏期也是不可思議的~長啊~

政府沒有3周封城封國的總動員,大家只能在人群毒塵中盡力防疫。打過疫苗的人,也不要大意不再戴口罩,那就是重複感染的曝露危機。畢竟,病毒侵入人體後,基因會受到突變毒株再度散發,不同人體的基因病毒再複製,也不知誰會再突變出更強的散播株種。這次Oo型,後遺症就已經受夠了。大人保護小孩的責任與義務,希望政府官員智囊團更有力發揮,有經濟能力支撐的個體戶,可以減少出外社交就配合著政府,全體自律和全民主動。


但願,圖文解說整理,能分享給親友團一些甚麼,我也只想能力範圍下,顧好週邊親友的自主健康管理。也祝大家都能繼續保持健康。

~很多時候,您必須先盡全部人事務,才有資格說要聽天命~


2022/6/5...後記快篩戰況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OS:雖然學童可以健康出關,但6/6集體返校復學之後,大家仍然要勤洗手,戴口罩,慢活並自我管理好平日防護與保養。

Note: 健康管理師在對岸的年薪是千萬起跳,因為常年需偵測企業家體檢的注意尖兵,早已是個未來醫療界事業。(JC只管家人雜症親友團Q&A...追求長生不老罷了...^^)

流落民間的健康管理師一員關心您...jclees58.com 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顯示表情符號

本週熱門排行榜

臉書粉專輪播(隨機更新)

訂閱本站最新文章
 
Created By SoraTemplat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| Copyright © 2021 101 Wise Talents | 本站由架設 | 站長 : 獨孤氏維護